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應該怎麼辦?

我應該怎麼辦?
就這樣等下去?
如果等,但是沒什麼聯絡...
到頭來也沒用...
就算有聯絡,還不只是在幹嘛...在那裡..之類了...
沒深入的話題說...
感覺兩人怎麼都走不出來...
都還在自己的世界..
或許你沒有...只有我...
感覺有隔膜..尷尬...
很想每天都寫的...
然後收集起來變成一本書...
可是懶惰...>.<
唉~
要情人節了...
都是一個人過的啦...
但還是想著今年要怎麼讓你收到特別的...
不想和別人一樣...
(巧克力,熊熊,花,之類的..)
是我都會sienz~~
可是。。。
如果是喜歡對方...
就算是一根羽毛...
都會很開心...
我一定不是那個人...
你也不可能會怎樣對我...
唉~
加油加油!!
等等等!!!
麻木~~~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