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怎样?

很不幸的...
轮到钱包被偷...
尝到一种感觉...
就是失去了一些有钱都买不到的东西...

对不起...你给我的其中一件东西...弄不见了...被人偷走了...
那是不是天意?
连祂都想我们再没有机会一起...
是真的吗?
还是你...
早已被另一个偷去了...
就像今天...
已经无法挽回...无法再拥有..再也不属于我...
是否真的要放弃?
这两件事可以相提并论吗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人年轻的时候都应该经历过一次,
甚至于几次失恋,
或者至少求而不得
最重要的意义,
它是告诉我们,
其实有的时候,你对一些东西的渴望,
无论你怎么努力,
你也得不到....

但是这并不是让我们悲观
给我们最积极的影响是
如果以后遇到了相爱的人...
我们会倍加珍惜,
因为那种幸福实在是太稀有了...

可是...我的以后遇到的人...还是你~你知道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想尽办法挽回,你可能会错得更多~
挽回..
你挽回了成功就是你的...
但你挽不回就要放下,就要走

可是如果你说一定要挽回,不管有没有机会挽回
你就死命要挽回,你就一直很挣扎,很痛苦
而陷入到让人讨厌的地步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应该怎样?
我是不想放弃...
继续挽回...
但感觉会越挽回就越糟...
可是又怕如果没有继续挽回的话...
连最后的机会都会没了...
坚持下去挽回?
还是停止,但继续默默等待?
这样会不会连最后的机会都没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